我是一個很愛爬文的人


 


常常就是要在網路上多爬爬文


 


而剛剛也無意間爬文爬到


 


以下是網路上網友的留言


完全沒有更改


 


---------------------------------------------------------------


 


在我眼中
好車的定義=保命的交通工具

過年前,才撞毀一台GTI,嘉義高鐵50米大道,時速80被側撞,車身彈過安全島
撞擊瞬間,我感覺的到
十足的安全感,GTI 就是很穩固的保護住我.人只有多數擦傷,沒大礙,
車回原廠,估價修理大約要60萬,(全險理賠).於是修好之後,就給家裡老婆大人當買菜車
馬上又買了一台2.0TDI,雖然知道,車子毛病一定少不了,但 體會過生死瞬間
就不會去care那些毛病了


 


想不到還有同樣經驗的網友,去年GOLF1.9TDI帶我度過生死關頭,今年我又買一台TDI 2.0,不要說SAAB或VOLVO,預算到的話我也願意買雙B啊~但是以100萬內可以買到NCAP五顆星的安全,那些枝微末節我願意忍受‧


 


 


----------------------------------------------------------------------


 


當然 ,, 這兩篇是網友在幾年前在網上留言的


 


但是我想 ,, 就算過了幾年引擎、配備會進步


 


但是安全 ,, 是絕對不會退步的 !!


 


而且現在GOLF TDI 是採用共軌引擎


 


可以擁有比過去更大馬力以及扭力


 


而且現在的隔音設備做得更事完善


 


讓人感受不出開的是TDI


 


當然 ,, 安全不是隨便就能再用錢買回來的 !!


 


再怎樣 ,, 好的車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ag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