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想很感謝願意支持小蝦米的人 !!


 


我真的很開心 .. 就像是被客人照顧一樣 !!


 


很開心 ^O^ 小蝦米還是會繼續加油努力堅持下去 ...


 


但是又要發小文了 ..


 


一直以來都還是會聽到客人對於  "車落地折二十、三十萬"


 


依舊是老話題 ...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時客人還無故發怒 ... 但是如果真的是自己的車一年都不到才半年里程跑個一萬五就好折二十萬應該就把車商給臭罵一頓吧 !! 但我們里程都只有幾千))


 


也被問過都跑過里程了 ...


 


但如果完全沒有跑的試問公司又為何要以更優惠價格出售 ?


 


也遇過 " 新車可以折這麼多阿你們 ..... "


 


這又是同一個圈圈打轉 ... 就是因為他同等於新車 但是總不可能要我們報新車價格再讓客人殺價吧 ...


 


我們一定是新車折價完再優惠的價格......


 


我們現在都專賣 試乘車 、業 配車、主管配車等等等 ...


 


有時我都被莫名的被飆 ...


 


我了解每個客人的心態


 


但是我想這跟 " 先入為主 " 的觀念也有很大的影響


 


假使 .. 我今天是新車業務


 


我告知我的客人有這樣的新車優惠車可以買


 


我想大家的心態又是不一樣


 


只是因為我的部門就剛好是 " 中古車 " 部門


 


所以往往就真的會被以 " 中古車行情 " 看待


 


但是 .. 就我們真的來討論


 


假使車子是擺在新車展示間掛個立牌 ( 新車特價優惠活動車款 )


 


對 ... 沒錯 !! 依舊賣的是試乘車、業配車等等 !!


 


車款跟新車一樣 .. 只跑過幾千公里  保固不影響 ...


 


一定會在比新車折扣後再便宜幾萬


 


我想 .. 這樣的觀感是不是又差很多 ?


 


就有如百貨公司買東西一樣 .. 平常可能是會員價 但是大家總是在等週年慶買


 


一樣的東西 .. 為什麼偏偏要多花一筆呢 ???


 


人就是要買到漂亮的商品 .. 比別人優的價格 !!!


 


相對的 商品跟新車一樣的車況 價格卻可以比別人少多花幾萬 !!


 


這幾萬塊再拿來裝配件或是出國玩都綽綽有餘 ...


 


遇過有客人說 " 阿差不了多少我買新車就好阿 " ((心裡都覺得差這樣的價錢都不止一個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了)) 但是等到遇到賣車時 差個五千都覺得五千也是錢 ....


 


 


小蝦米待得部門是 " 太古總代裡 " 設立的部門 .. 過去可能都是針對中古車販售 !!


 


現在都是針對 " 新車優惠車 試乘車、主管配車等等 " 販售 !!


 


當然 ,, 如果有中古車需要估價小蝦米也會協助 !!


 


以上說的都只是一些心情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


 


 


接到電話 ,, 我也不是那種小氣都不願意告知價格的那種人


 


不過 ,, 我真的很想說


 


告知價格客人總是會不斷說 " 這麼貴、都落地了!@#$%^˙(( " 很多很多


 


但是 ,, 我打個比方再比方


 


今天如果是一台超美一手車


 


半年之內領牌的 少開


 


 


如果今天車主是自己 ,, 但是因為總總因素原因必須將車轉售


 


會想以便宜價格賣嗎??    如果是我我當然也不願意啊


 


車都在完整的保固內 當初自己也花了一大筆買


 


車況又跟新車一樣 也沒任何問題


 


為什麼要我便宜賣?


 


但是想買的人 ,, 卻總總認為都落地了少說也要少了二、三十來萬


 


天呀 ,, 試想 !!!


 


今天假如你是原車主 ~ 你會願意少個二、三十來萬轉賣給他人嗎?


 


Charmy也都站在客人立場想 !!! 而價格這種透明化的論題


 


也必須是我們跟前車主先要有共識


 


我們也必須花高單價買好的車子


 


才能再將擁有好的車況交在每位新車主手上


 


許多人都認為 " 汽車利潤很高 "


 


試問  一樣好的東西、好品質的產品利潤真的很高嗎?


 


是否利潤都來至於成本本身就很低的商品而容易創出超高利潤 ?


 


我們不會把價錢拉很高再去給客人做好幾萬的超大折扣


 


我們能把價格壓低給客人所需的就盡可能


 


畢竟車況都是很好的車輛


 


要從中得到利潤也真的很難


 


再加上我們是屬於福斯原廠CPOC新中古車部


 


所以現有車輛都是屬於正年份車輛


 


領牌都大概都是公關車


 


狀況跟新車一模一樣 是不用多做解釋


 


也完全沒有前一手車主的問題


 


能夠選購這樣的車子 真的也都是幫車主們省下一小筆


 


人 可以不在乎這筆錢 但是這筆錢真的也不是說小的小錢


 


不是幾千 而是幾萬


 


每個人都想要折扣中的折扣


 


我們也都以車子的成本價格完全透明化在市場上


 


跟新車一樣的車子 從中根本也得不到他的利潤


 


全新車多餘的利潤   我們完全都沒有賺取


 


但我們也為了幫車主們在多省一筆 將其中利潤自動折扣


 


前幾天跟設計師聊到


 


他說他當初買新車


 


但是是所謂的 試乘車


 


某品牌新車公司也賣他跟新車價前一模一樣


 


一毛錢也沒有便宜折扣


 


而我們也將優惠明顯反應在車價上


 


一樣新的車況


 


一樣有的原廠保固


 


一樣有的售後服務


 


一樣原廠福斯


 


我們是福斯原廠CPOC中古車部門


 


沒有 "問題車" 的多餘疑慮


 


都會給您該有的所有服務 !!


 


這些話


 


我只希望可以被理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ag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