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接到爸爸打給我的電話


 


他的第一句話,我們都哽咽了 !!


我發愣了 !!


 


但我更不會忘記我那最愛的爸爸他的口氣


 


我好心疼好不捨


 


我沒想到 ,,, 為什麼這麼突然 ?


 


前一天我們還見到面


隔一天就接到噩耗


 


原來那天我看到的景象是真的


我竟然沒有察覺到 !!!


但我們都只能往好的地方想 !!!


 


 


在我們每個人堅強的歡笑下


 


我們都著難以遮飾的心情


 


我告訴爸爸


我會一直照顧他們


再苦,我也會努力 !!!


 


我親愛的家人 ~ 我真的很愛你們 !!!


 


而我也感覺到 ~ 奶奶一直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ag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