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想越煩


 


家裡的狀況越來越糟糕


 


從以前總是要擔心家裡


 


擔心到現在我都還不斷擔心家裡狀況


 


的確


 


一切越來越不好


 


我也一天比一天擔心


 


將來的經濟從哪來 ?


 


我只能努力再努力


 


不然能怎ㄇ辦 ?


 


很多人總是告訴我


 


女生怎麼會需要擔心這麼多


 


但是偏偏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就是必須擔心這麼多


 


我想 ,,, 即使有天累壞


 


家裡只要好過


 


我想我也會願意


 


我不想我的爸媽到了現在的年紀還要為家裡的經濟操煩


 


這已經不是他們應該做的事情 !!


 


只能怪自己不爭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ag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