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最近的這些事情


 


讓我真的越來越是心疼


 


 


當然我愛家裡的心情


 


又更是增加好幾層樓


 


我也只希望自己可以給家人過更好的日子


 


真的不希望我的父母都這個年紀還要再外面打拼


 


這真的不應該是這樣


 


我要一直努力


 


我也不斷給自己心裡建設


 


那天有個大哥跟我說的話


 


我想我會聽進去


 


因為我又像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只不過閉關了兩個月


 


沒想到我卻遺忘流失掉在外的感覺


 


我必須趕快加油


 


努力 !!  CHARMY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ag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