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米接觸客人


 


也慢慢機會越來越多


 


而我是珍惜每一次的機會


 


當然,, 不單單是討論正題*指的是買賣*


 


而是珍惜每一小段與客人們的小緣份


 


因為這是很難得


 


當然 ,, 我也會希望客人也能珍惜跟我相遇的一小段緣分


 


在我感覺 ,, 即使成交不了


 


只要兩人聊得來


 


也都可以當朋友 .. 不是嘛 ?


 


別這麼現實 ... 人的一生就這麼短


 


一生能遇到多少可以跟自己聊得來的人 ?


 


所以從過去在服飾業、手機行


 


我都很珍惜遇到的每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ag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