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些關於業務之類的文章

真的有句話說得很對

吃業務這行業,挫折就像是家常便飯一樣平凡,但如果一但有的決心跟企圖心,就會站在制高點看待挫折,而不讓情緒陷入其中!!

我覺得真的很有意義的一句話,而我也不斷在努力,即使吃冷板凳還是要往前走,因為這個未來我的家未必能給我,但是我能許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

誰說七年級就一定是草莓 ? 我們只是軟中帶點Q較有韌性,不全然都是爛掉的 !!

我也告訴自己過,這條路就算不通還有別條路等著我去走 !!

一個人,愈到各種不同的挫折,有一天他可以站在高處慢慢解決所有的問題 !!

只是我們必須下定決心,拿出毅力 !!

CHARMY 這條路真的會很辛苦,因為我什麼都不懂我沒接觸過更沒置身處在裡頭過 ~

但是有太多的動力讓我必須往前走,不能一刻一秒停下 !!

加油吧 !! 我的業務之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ag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