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現在也是剛開始接觸業務


 


打擊 的確真的很大


 


但是我不希望自己這麼容易被打敗


 


所以我也要更加努力


 


但是其實真就擔心 上頭放棄我


 


我知道


 


我真的是從零開始


 


我完全沒有底子


 


一點基礎也沒有


 


但是我就是努力慢慢的磨練


 


雖然嫌慢


 


但是我也是一點一滴累積經驗


 


只希望 一切會好轉


 


可不可以不要認為女生就是不行 ? 菜鳥 也是努力的想更上一層樓


 


需要的 都是許多的鼓勵與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ag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