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福斯也更是越來越喜愛呢 !!!


 


今天有一位之前交車的大哥打給我


 


告訴了我他的用車心得


 


我都感動到快掉淚了 !!!!!!!!


 


大哥買的是GOLF 1.6汽油


 


他告訴我 ... 他在高速公路可以開到 " 一公升跑十七 "


 


我聽到都感動 ... 他願意將他測試結果告訴我


 


而且沒想到氣油整個也超省油 ...


 


讓我對福斯車系也深深感到不欽佩也不行 !!!


 


省油、環保的造車理念真的是值得我們國人借鏡


 


而且再加上也有慢慢研究國產車


 


慢慢發現


 


很多客人都擔心說 " 保養費貴 "


 


其實真的不貴喔 !!!


 


福斯早已是 " 15000km " 保養一次


 


而一次的保養費以GOLF 1.6來說


 


也大概兩三千左右 !!!


 


但是國產車 " 5000KM " 就需保養一次


 


一次保養也是兩三千 !


 


我們就抓個 " 2500 " 好了


 


福斯跑一萬五 " $2500 " ~ 國產跑一萬五 " $2500X3 "


 


比較起來 !! 價格上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


 


許多人喜歡單單看車價來決定是否購買


 


當然,,也不能避免 ! 畢竟每個人價值觀的差異 ...


 


但其實可以慢慢發現 ...


 


現在的國產車價格與福斯


 


越來越逼近 (( 這也都是客人自己跟我說的 ~ 也不是小蝦米亂扯 ))


 


其實站在客觀的角度小蝦米還是真的認為


 


或許價差差個五萬好了 (( 尤其CPOC以慢慢偏向新車的優惠車 ))


 


在後續的保養費相差已經不在是國人拒絕進口車的理由了


 


因為根據小蝦米這樣換算,,其實已經差不多 !!!


 


而且相信有開過國產車的人應該也知道


 


內部零件使用的壽命 (( 小蝦米自己也是有開過國產車 ))


 


那些維修零零碎碎 .. 真的加一加再想到當初車價 !!


 


真的有多省到那 " 五萬 " 嗎 ?


 


但其實因為自己體驗過


 


所以深深感受到 ..


 


安全 ,, 不是用你現有的金額就能買到 !!


 


不是你花多少錢就可以在車上裝多少安全的配備


 


一台車的造車理念也關係著車主的一切


 


如果有真正去了解過的人


 


會明白 .. 德國的造車工藝是全球出名


 


而在加上如果有真正試乘過


 


會發現底盤的安穩度


 


真的會令人訝異


 


因為在德國,要想想他們的路很多都是屬於 "高速公路"


 


所以想對他們的底盤一定要做得夠穩 .. 才能讓他們自己的國人可以擁有更安全的駕駛


 


想跟大家說個觀念


 


((小蝦米真的也是直話直說拉 ~ 不喜歡拐彎抹角的 ))


 


想買配備 .. 倒不如為自己以及家人買個安全


 


配備縱然是國人喜愛的 .. 但是套句朋友常跟我說的話


 


" 能用錢解決的事就不是什麼困難事 "


 


用兩、三萬還沒有辦法將一台車安全拉到最高點


 


用兩、三萬就可解決您需要的用車配備


 


或許 ,, 一台車的車價相差不大


 


有的人不想多花幾萬塊買到配備不如預期的


 


但是既然價格相近 ,, 難道安全不值得你多花幾萬塊嗎 ?


 


小蝦米會有深深感觸真的也是許多人總是會說 " 用這價錢可以買到!@#$%^車 "


 


但是真的試問 .. 那您買到!@#$%^車之後


 


除了配備 ,, 安全真的買到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ag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