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


 


接觸車子的行業一點都不久


 


而且還是一個非常新的"小業務"


 


我想 ,,, 我可以很坦然的說


 


雖然我沒有像男生懂得多或是像前輩懂得多 ...


 


但我會付出更多好的服務給需要買車的客戶


 


有時真的很多也是要再不斷的摸索 ...


 


甚至也曾經被嘲諷 ... 感覺真的都酸酸的


 


但是我不會就這樣放棄 ... 或許這是老天爺爺給我的另一種成長機會


 


我還是會持續努力 ...


 


因為換做我是客人 ... 我最想遇到的真的是服務態度好


 


平時自己去外頭買東西也是很重視服務  ...


 


所以我也會用同樣心態給予客戶


 


也很謝謝客戶們 ...


 


有時知道我不懂 ... 也不會怪我


 


會等我詢問後再告知答案 ...


 


耐心的等待我詢問也更給我機會不斷學習 ...


 


我會再更加努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ag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