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米想要說 ..


 


小蝦米與大家碰面都是緣分 !! ** 至少我相信是緣份 **


 


當然 .. 能夠給客戶優惠小蝦米也絕對不會少 !!!


 


偶然我們也會送送小東西 ...


 


但是 ... 有時心裡是很交雜的 !!!


 


價格優惠給客戶 ... 對小蝦米來說是最直接最明白的


 


大家就不用在拐彎抹角的包含在贈品


 


(( 或許是我覺得折現金比較值得吧 ))


 


當然 .. 小蝦米是業務 !!!


 


說一句超級坦白的話 ...  在贈品上 ... 其實不止小蝦米 ~ 各個行業都是一樣 !!!


 


我們都一定依照自己能力贈送 !!!


 


甚至有時或許真的沒有賺錢 ... 在我感覺我能負擔我不會小氣 !!


 


但是當真的小蝦米透露 ** 我真的負擔太高 **


 


那不是小蝦米在演戲 ... 是真的沒有辦法 !!! >"<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才好>"<


 


小蝦米會把我範圍能力回饋給大家 ...


 


但是也真的希望對小蝦米也手下留情一些 ...


 


真的很不好意思 !! 小蝦米說了這些


 


但是不說自己又一直悶著


 


希望大家可以諒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ag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