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東西是重視服務 還是 價錢 ?


 


對我來說 ...


 


如果在價錢接近 我會選擇服務 !


 


但 ...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


 


有時候 ..


 


價錢不是小蝦米不折價


 


是因為 ... (( 哎呀 ))


 


心中有話卻不方便說


 


小蝦米能說的是   有問題就直接跟小蝦米提問 ^^" 悶著也不太好


 


在市場看到的價格也好 ... 發現的問題也好


 


都可以讓小蝦米作為很多參考


 


因為小蝦米也是 有困難會直接與客人說 ...


 


雖然有時候太過直接老實不太好


 


呵呵 但是 我不喜歡做人這麼拐彎抹角


 


但是放心 !! 小蝦米說話不會去傷到別人


 


因為我也不希望自己被傷害到 所以我也不會去傷害別人 ^^


 


總而言之 ... 用真心做服務給大家


 


小蝦米真的很開心


 


也好幾次跟幾位客人聊天


 


不知不覺 都變成朋友一樣 ^^


 


希望跟大家都能如此 ~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ag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