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po上來了 ~~~


 


僅有一台


 


蝦米考慮很久到底要不要po ~


 


但還是覺得po一下囉


 


僅有一台 ~ 2012出廠掛牌


 


此為標準版唷 ~~


 




 


里程數超 ~~ 少 !!!


 


被賣掉就不要怪蝦米都沒告知拉 ^^




由於台北這幾天一直下雨


 


地上都還濕濕的 ~~~




實車實拍唷




 


內裝幾乎全新 ~~~




 




 


這次


 


里程這麼少 而且也是2012年的車


 


我知道很多人又要說  ~ ( 恩 ~ 阿2013都要出了阿 )


 


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可是現在這台就是一台2012年出廠的 ~~~ ˋ ˊ !!!!!


 


我怎麼變也變不出2013的 !!!!!


 


如果想要省錢的準車主們 ~~ 就請不要錯過囉 !!!


 


ya 趕緊詢問蝦米吧 0980-549-519 ~~~


 


蝦米同事也已經約好幾組準車主們來看車 ~~


 


所以大家就趕緊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ag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