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昨天一陣沒有雨的時候趕緊拍了 ~~~


這顏色 也不完全寶藍色


屬於應該有點螢光藍 ~~~ (( 不是夜光藍唷 ~~))


蠻美的顏色 ~~ (( 我發現歐系顏色我都好愛呀 !!! ))


 



 


里程我以為一萬五了 ha ha


 


這是一萬一唷 ^^


 



 


性能車款的方向盤都會稍微比一般房車偏重一點


但也是為了要搭配更強的穩定性的關係唷 ~~ ^^


 



 



 


門邊的布織網有種小跑車的FU唷~


 


比較運動版的感覺呢


 



 


原廠RCD510 ~


很多人都會問如果升級加導航等等多少錢


不過我真的覺得



 


 



 



 


真皮扶手 白色雙車線


 


添加更立體的效果唷


 



 


來自於賽車桶椅概念


設計包覆性座椅


在操控時  乘坐才不會搖搖晃晃的 ~~︿_︿



 


其實我要拍的主角是換檔撥片


 


沒想到 焦點跑到定速去了 ^^"



 


這 ... 焦點就明確了 !!!!



 


其實後座 也不會真的很難乘坐 ~~ (( 我覺得拉 !! ))


 



 


後車箱設計空間


雖然以小跑車設計


 


但是還是可以放進一個行李箱唷


 



 


我是想表示 ~ 這是無邊框 設計 ^^



 


內裝引擎 ~


 


 



 






去年去香港才發現


 


SCIROCCO  GTI  性能車款 在香港能見度 挺高的耶


 


喔對 還有GOLF 1.4 TSI ~~~


 


可見 香港 也是熱血因子耶 ~~~ ^_^


 


 


話題回來 ~~


 


藍色我們就僅有一台唷


 


所以 ~~~ 看車 就趕緊聯繫囉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Vag 小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